新泽西丰林宴会厅 舒适环境加美食

【新唐人2013年09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310)无论是小聚还是派对,多样的选择总是很实惠。我们向大纽约地区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家美味的韩国餐馆,这里星期天提供的自助餐,价格优惠,50多种美食让人垂涎欲滴。

韩式烧烤,中式海鲜,日式寿司,美食早餐。豪华的装修,精美的设施。这里不是星级酒店的餐饮部,而是新泽西规模最大的南韩餐厅—丰林宴会厅

市场经理 朴恩惠:“我们有韩国餐,有意大利面,有海鲜,还有中餐,我想你可以吃到这一切。”

丰林餐厅的最大优势就是新鲜的食材。无论是烤肉、螃蟹、生蚝还是三文鱼,都让顾客品尝到最新鲜的美味料理。多样化的菜单也让顾客流连忘返。

大气的装潢和能容纳450人的宽敞就餐空间,以及方便的停车场所都体现了经营者的用心。这里是联合国官员、大公司高层主管、政界要人的宴宾之所。也可以为婚庆宴会提供周到的服务。

市场经理 朴恩惠:“可以在这里举办婚礼,举办大型聚会,例如生日聚会等等,任何特殊的日子都可以来这里。”

品种繁多的美味料理,舒适宜人的就餐环境是经营者用心打造的餐厅优势。

市场经理 朴恩惠:“内容非常丰富,环境轻松,也很自然,我们非常重视人们的舒适和健康,这是我们的理念。”

除了平日的美味佳肴,周日提供的Sunday Brunch自助餐也是闻名远近,有50多种各国美食任意挑选。

餐厅地点接近华盛顿大桥。(地址为:2053 Lemoine Ave. , Fort Lee, NJ 07024。)

欢迎上网查看网页:www.poonglimusa.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