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买iPhone 出动数十名街友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讯】美国一名商人为购得更多新iPhone,雇车运了一群街友在加州苹果专卖店外排队。他还提供披萨、汽水跟香烟,但当中有人不满没拿到酬劳而发生打架事件。有人被警方逮捕。

据中央社报导,洛杉矶市中心北方的巴沙迪纳(Pasadena)警方发言人克劳森(Jason Clawson)说,当地时间上午7时30分发生打架事件,警员很费劲才冲破现场骚动人群。

克劳森表示,约70至80名街友从16公里外的洛杉矶市中心坐车前来巴沙迪纳,熬夜在苹果专卖店外排队,其中有些街友宣称没拿到足够酬劳,跟雇用他们的男子发生扭打。

街友穆迪(Dominoe Moody)向洛杉矶时报表示,有名男子拜托他排队购买iPhone,还承诺支付40美元酬劳,并出动多部车子从街友中心运来一群街友,这名男子被警方带走。

费尔兹(Vivian Fields)则告诉洛时:“我们没办法回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