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重秘诀:少油少盐戒汽水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讯】许多美国人因为多吃少动,体重直线上升。八月十五日下午,洛杉矶长滩市的儿童医院,特别举办了一个健康展示会,教导传授正确的饮食观念以及生活习惯。请看报导。

低油、少盐、戒汽水,加上多活动,里维拉已经减重五磅。

健康饮食提倡者瓜达卢佩•里维拉(Guadalupe Rivera):“取代糖水,我在水里加水果调味,无糖、低糖或用红糖,孩子现在习惯了,觉得好喝,感觉也舒服。”

里维拉周末还会带孩子到户外至少一个钟头,她说少吃多动一定可以顺利瘦身成功。

主办这次健康展示会的长滩儿童医院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成立已经超过75年,目前共有八个院区,服务已超过十万人,对像也从儿童扩展到成人甚至长者,全部免费。

长滩儿童医院健教主任莉莉•马丁内斯(Lily Martinez, Director of Health Ed.):“我们看重吃的健康、多活动,我们推荐大家多吃不同颜色的天然食物,远离加工后的高油、高热量的食品,着重较营养的食物。”

长滩市因为柴油船只及车辆出入频繁,空气污染较严重,所以有很多人有气喘。

长滩儿童医院健教主任莉莉•马丁内斯:“我们有一个特别的服务,到府检查环境,也许家里有霉菌 或地毯该换了,也许家中宠物是造成气喘的原因,他们会详细检查,如果屋子发霉房东却不修公寓,我们有法律合作伙伴,可以转介以改善屋况。”

今天现场还有免费的体检和健康饮食咨询。

主办单位非常贴心的准备了这样的食谱供民众索取,如果您有喝汽水的习惯,一定要戒掉喔,这样可以马上减重下去。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