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游客徒步赏鸟 遭印大象踩死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讯】19日,英国南部哈文特镇(Havant)68岁的赏鸟人士曼维尔(Colin Manvell)在印度南部的老虎保育区附近遭大象踩死,他数年来多次拜访过这座保育区。

据中央社报导,地方警察首长库玛(T. Senthil Kumar)在电话中说,这名游客昨天(19日)在坦米尔那都省(Tamil Nadu)尼基里区(Nilgiris)的马辛纳古迪(Masinagudi)森林中遭大象攻击重伤,送医后宣告不治。

曼维尔的地方导游M.库玛(M. Kumar)在电话中说,曼维尔13日抵达印度,18日在马辛那古丁村与他会面。

M.库玛回忆说:“昨天午餐过后,曼维尔走到湖边附近赏鸟,这座湖是野生大象的水坑。”

M.库玛说:“下午4时15分,他没有回来,我们循着他的足迹,听到大象大声鸣鼻呼啸的声音。”

马辛纳古迪森林管理员格内那杜斯(Gnanadoss)说,这名英国人没有注意到这头成年公象缓缓朝他接近,等他知道时一切都太迟了。

格内那杜斯说:“这头大象以象鼻用力挥打他,之后再把他踩在地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