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天兔为地表今年最强台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超级台风天兔挟带地球今年测得的最强大威力朝台湾步步近逼,CNN形容天兔结构扎实、完整,已经是只“超级台风”,且威力已经增强为“魔鬼兔”!

CNN根据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资料报导,天兔暴风半径超过500公里,是今年截至目前地表测得的最强烈风暴。

CNN报导也指出,天兔平均风速每小时260公里,最大阵风达每小时315公里,目前正以每小时19公里速度前进。

此外,日本气象厅的报告也指出,天兔已经增强为“猛烈级”大型台风,且来势汹汹。日本气象厅指出,目前“超级台风”天兔正朝着西北西风向直扑台湾。

天兔捣乱,恐让台湾机场今天傍晚出现1.5至两小时的延误。部分山区必须严防大豪雨,CNN预估,接下来48小时,花莲玉里降雨上看356毫米,台东也可能出现218毫米降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