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碗体育场 巨资维修后展新颜

【新唐人2013年09月19日讯】曾举办过1984年奥运会和1994年的世界杯决赛的洛杉矶帕萨迪纳市玫瑰碗体育场,最近刚刚完成了耗时两年的修建。这里也是著名的美国新年足球赛的举办地。9月17日玫瑰碗体育场邀请了一些商家展示各自的新鲜事,一起来看报导。

玫瑰碗球场位于洛杉矶帕萨迪纳市,可容纳92000多人。著名的美国新年美式足球赛就是在此举办的,9月17日傍晚帕萨迪纳一些企业欢聚在此,有新车展示,有新杂志发布,好不热闹。

鲁斯纳克汽车集团公关 Liz Rusnak Arizmendi:“今天你可以看每一个玫瑰碗的贵宾专区,因为他们刚刚完成翻修。”

名为《梦想》的新杂志封面模特也出现在活动现场,引来一阵阵掌声,社会名流纷纷为杂志出版表示祝贺。

当然最惹眼的就是玛莎拉帝跑车,吸引了众多俊男美女上千试坐。

鲁斯纳克汽车集团销售Danika Quinn:“这是跑车,GT四门版的,抢眼的外形,强而有力的跑车,非常性感吸引人。”活

动最后玫瑰碗负责人还宣布一个有趣的消息,最少只要55美元你就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刻在一块砖上,这块砖将铺在体育场A号门的前面,你的名字就可以成为历史永久的印记。感兴趣的观众可以登录 www.RoseBowlBricks.com了解更多信息。

新唐人记者宋文迪、张景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