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3年09月1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美住宅建商信心 维持8年高点

美国全国住宅建商协会(NAHB)公布9月住宅建商信心指数为58,保持在将近8年来最高水平,符合市场预期,全美4大地区建商信心全都好转,显示看好美国房市的建商较多,房市依旧会是美国经济的亮点之一。

美消费者物价 涨幅比预期小

美国劳工部公布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涨0.1%,涨幅为3个月来最小,低于市场预期,主要是劳动市场仍旧低迷,薪资压力受到控制,因此物价没有承受太大的上涨压力,显示通货膨胀需要一段时间才会达到联邦储备局(Fed)的目标。

Adobe财报 不如预期

绘图设计软件制造商龙头 Adobe Systems 公布季度财报,营收9.9亿美元,每股获利32美分,虽然表现不如市场预期,但是公司表示,云端运算业务的注册用户量,已经超过100万人,是公司未来最具潜力的业务。

美联社:明年全球经济增长 仍微弱

美联社发布报告指出,经济学家仍普遍认为,全球经济成长不仅今年将达不到健全程度,明年依旧如此。虽然欧洲终于脱离经济衰退,但是欧元区今年下半经济成长率只能勉强高于1%,明年也是相同的状况,至于美国及日本的经济成长展望,也只比欧元区稍微好一点。全球经济距离强劲复苏,仍很遥远。

微软股票回购 将砸4百亿美元

全球软件业龙头美商微软公司(Microsoft)公布全新的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并且调高记度股利22%,每股配发28美分,试图在公司纷乱不休的时候,增加回馈获利给股东,以提高投资信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