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 玛百莉展现花卉主题

【新唐人2013年09月16日讯】著名英国品牌玛百莉(Mulberry)15号在伦敦时装周上展现了2014年春夏新款设计。创意总监艾玛•希尔(Emma Hill)以花卉、条纹图案以及柔软的丝绸面料展现了英国乡村风的设计。

英国年度名模卡拉•代拉维翩翩出场,拉开了玛百莉在伦敦时装周上的展示序幕。这是创意总监艾玛•希尔负责玛百莉新品设计的第六年,也是最后一年。她将伦敦乡村风带到了品牌设计中,大量使用了暖色的花卉,传统的条纹以及丝绸面料。单色和混合色的软羊皮绒面料也是她的最爱。

在玛百莉的时装秀的观众中,有很多名演员和英国名模艾里珊•钟(Alex Chung),而玛百莉的一款手袋就是以艾里珊•钟的名字命名。

演员朱诺•霍尔表示,玛百莉的展示是她在今年伦敦时装周上观看的第一场时装秀。

霍尔:“我来看玛百莉,因为真的很有意思,我爱这种视觉享受,表演从始至终都是很有趣的,有很多可看的,我喜欢他们的衣服和皮包,所以我喜欢看。”

英国演员道格拉斯•布斯也到场观看,他说时装秀既有时尚元素,又充满了娱乐元素,让人感到很舒适。

布斯:“这里的时装秀总是令人感到愉快,每个人很享受,我真的很高兴今天能够来这里,因为我一直喜欢玛百莉的秀。 ”

著名英国品牌玛百莉,主打英国市场,以高档皮具闻名。这场时装秀也充满了英伦风- 时装秀以丘吉尔的一段讲话开始,中间还穿插了许多著名的英国歌曲。有趣的是,小狗也成为了今年时装秀的一部分,伴随着许多模特和看秀观众。

其他的著名品牌马修•威廉姆森,巴宝莉等也将在接下来的两天展示他们的设计。伦敦时装周将在9月17日落幕。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