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 胡锦涛游黄山 江泽民游太空

【新唐人2013年9月15日讯】9.13可以说是个极为不寻常的日子,其谐音是“就要散”。结果,王菲和李亚鹏当天在新疆散了,办理了离婚手续,甚至“惊动”了联合国的官方微博。42年前的这一天,林彪与妻子叶群、儿子林立果在蒙古折戟沉沙,机毁人亡,同样震惊了全球。今年的9.13网路上还同时爆出中共前党魁江胡二人的两条特大新闻:一是胡锦涛游黄山;二是江泽民游太空。

9月13日上午,胡锦涛衣锦还乡,回到祖籍安徽省绩溪县龙川老家。胡锦涛此行与夫人刘永清一起去了胡家祖宅观瞻了胡氏宗祠,并一同前往祖坟祭拜。而在回到绩溪前,胡锦涛一行还于9月12日下午3时30分,游览了黄山的屯溪老街。在屯溪大街与民攀谈,询问茶商,受到夹道欢迎。不过一个多小时后,黄山市城区上空雷电交加,惊天动地!

这是今年“两会”胡锦涛卸任国家主席后第四次公开露面。第一次露面是2013年清明节前夕,卸任近1个月的胡锦涛4月4日首次现身广西南宁市。网友在微博发布他与市民握手打招呼的相片,有网友形容与胡握手好激动。他还在广西书记彭清华陪同下,游览桂林象鼻山,在阳朔旅游时和“刘三姐”扮演者黄婉秋合影。第二次是8月2日微博“花心社官博”爆料称,数月未现身的胡锦涛“7月底在上海”江泽民发迹地和老巢游览。该微博并附上两幅照片,显示胡锦涛戴着墨镜,与民众握手,一改过去为官时的紧绷面容。第三次是9月1日上午在北京八宝山送别中共原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刘复之。第四次就是这次在黄山屯溪。此外,去年底,胡锦涛卸任总书记之后,还去了他曾经工作过的贵州。

另一条消息是9月13日,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美国火箭发射气流将青蛙吹上天”。当地时间2013年9月6日,美国航天局发射了一颗月球探测器。据一个远端相机拍摄到的图片显示一只青蛙被火箭发射升空时产生的气流吹上了天。美国航天局已经证实了这张照片的真实性。

无独有偶,9月12日《路透社》披露大陆新浪微博审查的诸多内幕时,曝光了2011年江泽民死亡传言出现后,“青蛙”或“癞蛤蟆”这两个词成了微博绝对禁区。这也就等于中共官方间接承认了民间有关江泽民是蛤蟆精投胎之说。顾名思义,“江泽之民者,乃蛙也。”记得2000年江泽民访美在纽约华尔道夫酒店会见华侨时,当一位华侨问中国西部开发计划时,人称“江戏子”的江泽民突然从口中冒出两句唐诗:“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当另一位华侨问他是否退休时,他高声吟诗“我欲乘风归去”。对于爱出风头的江泽民自从今年4月去扬州船上观美女后,就“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了,即使出来也只是借发布死人的讣告和送花圈之机“偶尔露峥嵘”。

没想到,美国人如此厚道,13年之后还真遂了江泽民“我欲乘风归去”之愿,不惜通过发射探月火箭将其真身送上天,免费遨游太空。于是,有网友惊呼,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这个蟾蜍想去月球过中秋节呢,估计是想嫦娥了。蛤!蛤!蛤!蛤!蛤蟆上西天啦!快放鞭炮!

(据说,14日13时44分,一位湖南老太婆得知这一特大喜讯后,还真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燃放起了鞭炮)哦,应该把那只豁害华夏的井底之蛙整个家族送上天!也有网友调侃到,江蛤蟆PK胡紧逃,同样都是前中共党魁,一个在天上游,另一个却只能在地上游。

尤其令人感到不解的是,胡锦涛9月12日游览黄山屯溪仅仅一个多小时之后,黄山市城区上空就雷电交加,惊天动地!这很可能与屯溪附近一处江泽民亲自题名的古徽州石窟群有关。据说“花山谜窟”的35号石窟就是个神秘诡异的蛤蟆洞。在《江泽民其人》的“大结局:黄山老僧细说因缘 无间地狱江鬼数终”这最后一章中,还是一位黄山老僧人破解了其中之谜。他说:“迷窟的入口扁扁平平,像个倒扣的盘子,就是蛤蟆嘴;迷窟本身就是蛤蟆的肚子;迷窟顶部圆鼓凸出,上有一圈圈绿色,那便是蛤蟆后背……洞中阴气极重,聚集了不少肉眼凡胎看不见之烂鬼……。”“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元气大伤。2001年5月,江泽民之皮囊奄奄一息,于是来到黄山这蛤蟆洞中补充黑色能量。”

最近,中共内部各派的分裂加剧,政治博弈和冲突不断升级。在刚刚审完薄熙来,紧接着又围绕中石油窝案将幕后的“江派”周永康、曾庆红乃至江泽民相继烧烤之际,“团派”代表人物胡锦涛高调来到江泽民的巢穴所在地,不仅惊动了洞穴中的徒子徒孙们,也令魔窟中的蛤蟆精极为震怒,大发雷霆,这才有了黄山上空雷电交加,惊天动地一幕!这也是胡锦涛掌权后长期纵虎为患的恶果,也愧对其列祖列宗。

按照海外明慧网二零零七年一月八日《一个历史上的真实故事》一文披露,“解体中共、天灭中共,这是天意!”“东欧‘俄共’的解体不能不说是神佛演示给胡锦涛的一个范例,而且是唯一正确的范例!”尽管胡锦涛退位之前拿下了中共“血债帮”的继承人薄熙来,并企图通过裸退方式避免太上皇江泽民继续“老人干政”。 但胡锦涛在掌握足够的权力、时间、机会之后,依然没有兑现自己承天意、顺民心,力行解体中共的誓约。

这次黄山上空惊天动地的雷声再次警示胡锦涛和现政权当权者,历史发展的进程决不会因一个人的违约而减缓。谁想“保党”,苟延中共,谁就是千古罪人。

(新唐人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