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百余访民高院持续喊冤抗议 十几人被抓

【新唐人2013年9月14日讯】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道)2013年9月13日 8点 ,上海100多维权人士在上海高院门前拿着 “白天搞钱 晚上搞妓”“ 白天跟权走 晚上跟妓走” “法院搞妓 员警站岗”等标语,在高院门前持续喊冤,十几人被员警抓捕,关进阜成路接济中心。访民们请求国际社会关注。

被关在阜成路接济中心的访民尹慧敏向本台记者介绍:13日早上8点多她来到高院,听说打横幅容易被抓,所以她什么东西也没拿,空着手去,可刚到高院就被抓了。尹慧敏说:“就是不让我们靠近高院大门,不让我们在高院喊口号、喊冤。”

上海访民顾国平告诉记者,13日早晨8点多,有100多访民到高院喊冤抗议,有的访民手里拿着‘白天搞钱晚上搞妓’‘白天跟权走晚上跟妓走’‘法院搞妓员警站岗’等标语;有的拿着状纸,有的穿着状衣。“今天被抓进去十几个人,关进阜成路接济中心。”

尹慧敏还介绍: 8月2日,高院法官集体嫖娼被爆光后,上海访民非常气愤,从8月5日开始,每天都有大批访民打着大横幅‘上海法官聚众嫖娼 司法腐败’,到高院喊冤抗议。“ 冤案都是他们造成的,当然要找他们。”

据了解,每天高院门前都有很多访民喊冤抗议,政府出动大批员警抓捕喊冤的访民,并把他们送到阜成路接济中心关几小时,登记后由责任单位接走处理。

据尹慧敏披露,13日被抓的访民大多数被责任单位接走放了,只有他们几人还被关在接济中心。

尹慧敏是11日8点在高院被抓,到下午4点被相关责任单位长宁区法院接走,之后被关在长宁区法院4111刑事审判庭里面,由3个保安轮流看守。

她说:“他们把空调温度调很低体罚冻我,直到深夜1点多,才把我拖出去扔在外面,连公交车都没有了。我跟他们评理他们就来打我,我报了110,员警都出警了,今天还不知会关到什么时候。”

尹慧敏告诉记者:从今年1月开始,她己经被关6次,每次都被这样冻着关很长时间,警方还威胁她要把她关进精神病院。“为这事,8月30日我去了中南海闯黄线,把威胁录音光碟交到了中南海武警手里,至今没有下文。”

顾国平告诉记者,访民持续到高院喊冤是因为法院给他们制造了很多冤情,“老百姓没有救济的途径,没有机会,也得不到纠正,什么都是一纸空文。 ”

“去北京上访,国家信访局,国家人大信访局都成了摆设,你去了之后它给你登记,登完记之后什么问题也不解决。忽悠人,这不是欺骗吗?”

对于上海公检法的做法,顾国平表示,大多数上海市民都很气愤,很有意见,认为他们官官相护,在护短,在捂着盖着。

他说:“上海市的那些领导不处理这些违法乱纪的法官,法官在他们定点的招待所里面集体嫖娼,这个事情不是这几个,还有更多的,他们现在都不纠察,不想处理这些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顾国平认为,上海有这么多冤案都跟上海地方法院贪腐有关,背后都是官商勾结。“我们每一个信访人的案子都反映出一个腐败的问题,他们都枉法裁判。就是不处理,拖的都是十几年了。”

顾国平认为现在反腐是讲一套,做一套,在欺骗老百姓。现在又在网路上打压,要十三亿中国人恐惧。他希望大家一起来拒绝恐惧。

他说:“访民们都是感触最多的直接受害者,中共什么行为都是要你恐惧,就像这次网路打压一样,就是让你恐惧,你一怕,它的效果就有了。只要你讲的是事实,走遍天下都不怕。我死都不拍,还害怕你打压吗?”

基于中国的现状,顾国平希望国际社会应该加强对中国人权的关注。“我们这些怨民确实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们的人权遭到了中国政府的不法侵害,但是中国政府却不闻不问,我们到哪里去申冤?只有联合国。”

顾国平表示,中国是联合国成员国,应该遵守联合国三个协约。他希望联合国应该监督中国人权问题,应该制裁中国的人权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