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死中共”起义月饼惊现 网友:我要买!(组图)

【新唐人2013年9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中秋节将至,月饼成了热门话题。网友“喃东尼”昨日在新浪微博上传了一张韭菜月饼,因口味罕见引发热议;还有网友把去年的“反日月饼”,恶搞成打倒中共的“起义月饼”,以此来表达对中共的痛恨和唾弃。

这张PS图片中,4个月饼分别写着:“打倒中共”、“赶走中共”、“痛恨中共”、“咬死中共”。

异议人士胡佳说:“这月饼在中国肯定有市场!很适合送给政治犯的家属。”

据传,元朝统治非常残暴,害怕汉人反抗,规定一家一户只可以有一把菜刀,不准私藏兵器。而汉人更不甘受蒙古人统治,朱元璋欲整合抗元力量,苦于无从传递消息。刘伯温想出一个计策,说是冬天将有温疫流行,必须在中秋节买月饼才能躲避灾祸,于是百姓人人在中秋节这天买月饼,回家切开发现,里面藏有纸条,写着:“八月十五杀鞑子,家家户户齐动手”。民众纷纷响应,一举推翻元朝统治。月饼曾经传递秘密信息,为凝聚民众力量、齐心协力推翻外族统治立下一功。

众多网友对于这一PS的月饼纷纷表示不错,要买!

有人说:“此月饼集传统与现实于一身,很有创意,很有诗意,呵呵,砸得共狗五毛们心惊蛋疼、噩梦连连,小心翻墙闪了腰,被你主子象宰猪似的废喽。”

也有网友表示,前有“八月十五杀鞑子”,看来现今会有“八月十五杀共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