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不惊艳 PCB蘋概股腿软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讯】11日苹果公司推出的两款全新iPhone,高阶升级版的5S、多彩塑胶机壳的5C,似乎让投资人印象平平,苹果股价重挫。

据中央社报导,苹果一口气端出2款新品亮相,但是市场评价普通,苹果股价下挫,苹果股价重挫11.60美元或2.3%,收在494.58美元。台湾PCB苹果概念股早盘也相继走软,软板厂台郡、F-臻鼎大跌。

印刷电路板(PCB)的苹果概念股受到苹果新品不如预期影响,表现弱势,软板厂中,苹果概念的台郡、F-臻鼎、嘉联益股价均下跌。

台郡盘中打入跌停至102元,F-臻鼎盘中也大跌6%至70.3元,嘉联益至29.15元,跌3%。

在苹果新机挹注下,软板大厂8月出货放量,台郡、臻鼎营收飙升,普遍月增达3成,法人圈看好一路拉货至11月,但苹果新品表现不如预期,也让市场担忧后续拉货力道。

软板上游的铜箔基板厂台虹对苹果拉货力道乐观,但今天(11日)受到卖压笼罩,盘中下跌约5%,最低至47.25元。

HDI板的华通今天也下跌2%,至13.55元。同为苹果概念股的健鼎盘中最低至59.9元,下跌1.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