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人出席全美联邦劳工大会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讯】美国劳工部长佩雷斯以及数千名劳工代表,出席了2013年在洛杉矶举行的全美联邦劳工大会,增加中产阶级人数,稳定收入以及可负担健康保险仍是本届年会的热门议题。

数千人出席了2013年全美联邦劳工大会,在水牛城出生的第二代移民、劳工部长佩雷斯发表了一个小时的演说,感谢老师、军警人员以及各级工人等中产阶级对美国做出的贡献,也表示让努力工作的美国人有稳定的收入以及可以负担的健康保险,是目前政府努力的两大方向。

与会的来宾们分享了各自的心得感想,聆听工会各项工作的最新进展,也提案表决未来的政策方向。

加州学校雇员工会代表Manuel O’Campo:“我们正努力挽回中产阶级的人数,人们还在花钱买食物,或带孩子去看医生的两难中选择。”

他沈重的表示,虽然近期学区裁员现象趋缓,但仍必须强迫雇员休无薪假以应付经费不足的窘境﹔而且许多领取基本工资的工人,仍然负担不起基本健康保险。

现场还有许多不同主题的研讨会,以及提供就业资讯与技能训练的机构参展。

联邦工作资讯网站长 盖理.柯尔特斯 Gary Cortes:“我们把工会和其结盟组织的工作机会发布在网络上。”

柯尔特斯指出,就业市场正在复苏,观众可以免费上网搜寻各地的工作机会。

2013年全美联邦劳工大会于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将从九月八号一直进行到九月十一号。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