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房价指数升至近7年高点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讯】由于经济复苏加速,且政府的措施提振需求。英国8月房价指数上升至近7年来高点。

据中央社报导,据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今天(10日)在报告中引述房地产鉴定人员调查结果说,8月指数从7月修正后的37增加到40,创2006年11月以来高点。需求的代表指数上升到创纪录的高点,而对房价的未来展望也上升到自2002年以来高点。

最近的报告显示,房地产市场走强,主因政府的放宽信用计划和英格兰银行(Bank of England)增加房贷的可及性。英国财政大臣欧斯本(George Osborne)对于有人批评他可能助长新的房地产泡沫化,他辩护说,政策“合理”且必须协助房地产市场。

RICS全球住宅部门主任金恩(Peter Bolton King)在报告中说:“我们并不意外有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卖房子。购屋者出笼,价格也上升,所以如果你想搬个新家,现在正是时候。不过我们所不愿见的是,房价上升到大家都买不起的程度。”

RICS说,这项每月调查的受访者预测,未来12个月内,房价将上涨2.2%,且未来5年内,每年将上涨4.4%。今年初,他们预测的数字分别是0.6%和3.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