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仔:我这么可爱 你想叫我什么名字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讯】动物园在8月4日替“圆仔”举行满月趴的同时,宣布“送你好名”活动开跑,征名活动今天(8日)截止,至于哪些名字会进入网路票选,动物园说,可能让“圆仔”爸妈参与决定。

据中央社报导,目前在网路和大猫熊馆现场共计收到1万1000多笔投稿。动物园表示,将于9月14日中秋节前选出最具代表性的6组名字,进行第2阶段网路票选活动,票选结果于10月26日园庆晚会宣布。

动物园发言人赵明杰说,目前民众偏爱的名字还是“圆仔”,遥遥领先,圆字系列还有“团圆”、“圆宝”、“粉圆”、“汤圆”及“肉圆”、“圆仔花”等,另外还有小字系列,像是“小汤圆”、“小圆仔”、“小可爱”,叠字系列则有“满满”、“乐乐”,象征台湾的“湾湾”等。

至于要如何选出进入网路票选的6组名字?赵明杰说,园方原本计划就拿人气最夯的6组名字进入票选,但想想,小孩子的命名父母怎么可以不参加,因此正在构思要如何让“团团”、“圆圆”参与活动。

赵明杰表示,园方考虑选出前10或前12名,再把名字或是编号写在竹子上,让“团团”、“圆圆”开吃,看哪根竹子被挑上就中选,具体活动方式还在讨论中。

动物园表示,命名征稿活动将于今天深夜12点截止,想参与的民众请把握时间,到台北动物园保育网http://newweb.zoo.gov.tw/下载征名投稿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