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轮奸案 证人曝李天一说:轮了 打了 都上了

【新唐人2013年9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共红歌王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案在网路上炒了几个月仍热度未消,近日,大陆媒体报导说,李天一案院正式开庭审理时,当晚与李天一一起喝酒但中途回家的李某,在公安机关做笔录时说,李天一在电话里告诉他,对受害女孩:“轮了”,女孩不愿意还打了她,几个人都“上”了。

9月5日,《中国新闻周刊》报导说,李天一案8月28日在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4名公诉人、近10名律师、5名被告及他们的监护人参与了这次不公开的庭审。很快,有消息传出来:“李天一翻供了。”庭外等候的人群炸了锅。

一位出庭律师向回忆,在法庭上,面对公诉人的质问,李天一说:“我认错,但不认罪。”他否认了起诉书指控的内容,称“没有打人”,“睡着了什么都不知道”。与李天一不同,其余4位被告,只说“我认错”,但没有对是否认罪表态。

不过,李天一的母亲梦鸽在随后接受的媒体采访中一再强调,4个孩子只认了错,没有认罪。

但是,受害方代理律师田参军认为,由于其余4人的律师均是做轻罪辩护,因此他们4人认错即代表认罪,并且他们还表示愿意赔偿,可以等同视为认罪。至于李天一,田参军认为其犯罪的证据链很完整,无罪辩护也仅仅是一个辩护策略,并非本人真的无罪。

当天,5名被告接受法庭调查的顺序依次是李天一、王某、大魏、张某和小魏。律师李在珂是大魏的代理人,他在向大魏发问时惹怒了梦鸽。

李在珂问大魏,当晚的事情是谁先起意?谁打了受害人?谁第一个与之发生性关系?大魏的回答均指向李天一。

听到此话,梦鸽从旁听席上站起大声说:“这是律师在引导大魏作伪证!”

李在珂说,法官敲响第一天庭审结束的法槌后,梦鸽从他面前经过,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并吼道:“是你害了孩子们!”

庭审第二天,梦鸽干脆拿出一张纸,上面秘密麻麻写满了对李在珂的控诉,要求当庭宣读。李在珂表示抗议,但审判长默认了梦鸽的行为。

不过受害方律师田参军说,他很早就感觉到此案的对立情绪非常浓重,不只是受害方与嫌疑方之间,在嫌疑人内部也同样存在。

据知情人透露,庭审中共有两位证人出庭作证,其中一人被梦鸽称为“卖淫介绍者”的GLOBAL酒吧领班,另一人是当晚与李天一一起喝酒但中途回家的李某。

知情人说,李某在公安机关做了3份笔录,其中显示,他后来曾与李天一通了电话。他问李天一:后来把那个女孩(受害人)怎么了:李天一说:“轮了”,女孩不愿意还打了她,几个人都“上”了。庭上,证人李某表示笔录内容属实。

此外,合议庭也否定了李家存在非法证据的说法。但是,梦鸽在庭内庭外始终如一地仍坚持自己的观点:儿子是被冤枉的,所控罪行没有发生。

网友热议

liao0008:这样交出来的儿子 迟早会把梦鸽和他爹都卖了!

王胜: 李母为救儿子。扰乱司法程序,应该被另案处理。

咯唠看世界: 梦鸽包庇李天一,诋毁原告,上窜下跳,出尽洋相,拒不认罪,在法律上是否犯包庇罪,清严查。

苦涩人生:铁证如山,法律面前梦鸽你太逞威了,你在搬那个靠山出来也是妄然。

母老鼠: 梦女士该向国民道歉吧?拿着国民的俸禄,儿子强奸平民家的孩子,自己又折腾这么久想混淆是非,愚弄大众!

案子拖了这么久,中国法律的脸,都快被拖完了还没判。对女孩造成这么大的伤害,还不认罪,央视新闻联系怎么猫了?

炮哥: 老子看到这篇新闻就愤怒,什么李某某?电视新闻也是这样报道的,李某某是谁?连姓名都不敢报道,真他妈垃圾,什么社会。

紫薇星梦曦: 这样虚伪说谎话到女人真让人厌恶!还诋毁受害者杨女士、没有半点同情心!更别谈什么正义感!道德!价值观了!更可怕的她还是名披着军装的军人!

龙祥金: 事实就是事实,在诡辩也摆脱不了主宰的惩罚,始终相信三尺之上有神灵,千万别做太坏的事。

深邃青春: 全国人民都在看此案的终审判决,若有失公允的话,将很难平息民怨,将被其它案件效仿。国际上也会给中国人权问题留下—件笑柄。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看哪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难道会是吃喝嫖赌的天下第一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