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刻字:嫁给我好吗 当然好啊!

【新唐人2013年9月5日讯】如何向内向的女友求婚?加拿大多伦多一名工程师善用自己的天文知识与资源,在天文望远镜的目镜刻上“嫁给我好吗?”,然后在月亮的见证下,让女友欣然答应求婚。

萨里欧(David Osario)与女友莎蒂(Saydi Rodriguez)已经交往6年,尽管女友早就知道他有求婚计划,但他仍希望有一个浪漫的求婚行动。

内向的女友并不适合在大庭广众下向她求婚,因此,身为土木工程师、同时也是某天文研究会成员的萨里欧,透过管道取得将求婚词刻在仅8毫米的特制目镜上。

求婚行动在去年8月的一个夜晚展开,萨里欧与女友吃完罗曼蒂克的晚餐后,便带女友到观景台看星星,拿出特制的目镜装在望远镜上,让女友用它来看满月。

就在此时,女友看到了萨里欧投射在月球上的求婚词,随即转头,看到了欧萨里欧捧着结婚戒指单膝跪地。

莎蒂说,她惊讶到不敢置信,一直问他是不是认真的,当戒指套在她手上时,她马上说“我愿意”。莎蒂幸福地表示:“我等不及要跟他共度下半辈子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