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雇主脸书 员工有怨言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讯】脸书Facebook)员工批评创办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自以为是以及公司欠缺专业性。

据中央社4日引述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导,脸书今年稍早获选为全球最佳雇主,脸书至少有10个职位的年薪达6位数,实习生年薪高达7万4000美元。但是仍然有很多员工对公司有着各种抱怨与不满,包括工程师与软体开发人员在内的员工对扎克伯格与公司提出批评。

“财经内幕”杂志(Business Insider)报导,心存不满的员工将意见抒发在问答网站Quora上。

一名离职员工说,公司曾经要他为老板挑出待洗的脏衣服;另一名员工声称,在公司“根本毫无隐私可言”。另一名员工批评工时过长,声称有时候1周7天、1天24小时要随时待命。

一名工程师批评,脸书显然缺乏专业精神,使得“气氛变得不愉快”。

脸书营运长珊德柏格(Sheryl Sandberg)是这家社群网站龙头的年薪最高主管,但一名员工说,“(她发起的)额外活动经常使他们分心”。

脸书是以提供员工免费餐与各式各样津贴著名,公司内的烹饪团队也有自己的脸书页面。但是也有人抱怨吃不了“所有食物”。

脸书发言人表示,公司不会对这些传闻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