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高呼缉拿薄瓜瓜 释放重要信号

【新唐人2013年9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柳清综合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公审中脱稿演出大翻供,外界分析凸显中共内部公开分裂加剧。就在薄熙来一案即将要宣判之际,中国党媒突然高呼缉拿薄熙来之子薄瓜瓜归案。说法是薄瓜瓜与父亲薄熙来系共犯,“涉案极深”。外界分析,党媒的报导似乎在释放重要信号。

薄瓜瓜参与受贿细节曝光 党媒:应缉拿薄瓜瓜归案

《北京晚报》周一(9月2日)发表题为“薄熙来案待宣判 薄瓜瓜最新照笑容满面被曝光”的文章。该报援引香港媒体报导称,8月30日晚,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聚会,薄瓜瓜到场,轻松聊天,“似乎没受父亲日前在国内受审的影响。”

文章称,5天的庭审“暴露薄瓜瓜实则‘涉案极深’”;薄瓜瓜是共犯,应遭“全球通缉”。

据济南中院起诉指控,薄瓜瓜参与了收受贿赂。济南法院发言人说:薄熙来利用职务之便,“直接或者通过及妻薄谷开来,其子薄瓜瓜收受上述二人给予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179余万元,金额特别巨大。”

而薄熙来在法庭上对此的辩护是:他并不知情,都是谷开来和唐肖林徐明他们干的:

薄熙来:“这段指控是完全不实的,他涉及到两个部分,一个是说徐明对我儿子薄瓜瓜有所资助,我知道他们的关系不错,谷开来、徐明、薄瓜瓜都未向我提过这方面的事。法国尼斯的房产我完全不知情,整个过程完全是虚构的,我对这二千多万元,自始至终我也没有承认过。至于说对瓜瓜学习上的资助我不知情,谷开来仅仅是提到过徐明对瓜瓜不错,也就如此而已。瓜瓜从来没给我提过,徐明更没有提过。”

不过,济南法庭安排播放的谷开来“录音录像证词”说,薄熙来“应该知道”徐明支付她和薄瓜瓜开销一事。薄熙来说:谷开来完全疯了。但是,公诉人宣读了薄熙来在2012年7月的一份“供词”节录(公诉人称是“自书”材料节录)

“我应向组织交代的是,我的孩子薄瓜瓜从中学时代就到英国读书,我妻子谷开来去‘陪读’。唐肖林就以他母子俩在国外日常生活之需为由,曾先后两次送钱,一次是2002年在我沈阳的家里,送了五万美元,钱交给了开来。一次是2005年在我北京的办公室,送了八万美元,钱拿回了家,放在了家里我和谷开来公用的一个保险柜里。”

薄瓜瓜就读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纽约市,其法学院在美国排名第四,并且是美国最昂贵的法院,2013~2014学年学费是57,838 美元。毕业的时候平均债务为141,607美元。而薄瓜瓜此前入学,都是贵族学校,此前就有媒体报导称,薄瓜瓜昂贵的学费来自薄熙来的“财政部长”——徐明。

在薄熙来案庭审前,《纽约时报》刊登薄瓜瓜的声明,在声明中薄瓜瓜称自己被拒绝会见父母,但要求中共公正对待他父亲。

《北京晚报》说,不管薄熙来庭审之前与中共是否达成保护薄瓜瓜的协议,薄瓜瓜既然无勇气为自己漂白,则更无资格自认“政治难民”,在海外为父母摇旗呐喊虚张声势,理应发‘全球通缉令’将其召回以正视听。

要求“召回”薄瓜瓜的《北京晚报》。但中国所有主流媒体还有许多电子媒体都转发了这一文章。

海伍德遭3杀手跨洋追杀 薄瓜瓜在场

8月27日,英国《每日镜报》报导称,海伍德贴身保镖赖特披露,海伍德早于90年代末已与薄谷开来结识。尔后,3名来自中国大陆,会武术、身材魁梧的男子,企图冲进他们的住处,但与赖特等保镖狭路相逢。

去年底,据英国《每日镜报》惊爆,赖特称,这3名中国杀手是中共高层对谷开来与海伍德婚外情极为不满,才派人赴英暗杀海伍德。中国杀手冲进谷开来和海伍德的公寓时,薄瓜瓜也在场。

薄案核心罪恶内幕仍被掩盖

此次中共对薄熙来的指控从以前的6项变为现在的3项——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名进行审判,薄的更大的罪行一直被掩盖。 对中共内部,薄一直用手中权力,打击自己的政治对手;同时勾结周永康、江泽民等密谋在十八大后,从习近平手中篡夺中共最高权力。

薄用“打黑”的名义从民众中掠夺了大量的财产、甚至生命、大搞文字狱、制造了大量冤假错案;同时,他犯下这个星球最大罪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缉拿瓜瓜归案,网民各抒己见

而针对官媒这一波向薄瓜瓜发起的“攻势”,有网民各抒己见。网友六股河的风:草根论者:薄熙来案审理完毕,预计本月有可能宣判刑期。而远在美国并入读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的薄瓜瓜又将开始他学习生涯。– 美女高管携款外逃,可以发一百多道红色通缉令火速抓回,而作为薄熙来贪腐案主要案犯,薄瓜瓜却可以潇洒入驻新的名校,与女同学们谈笑风生了。这幅独特的风景线诠释了什么?

网友土家野夫说:所有热爱薄熙来之流之党,且仇恨美国的孩子们,你们只要想想薄瓜瓜此刻在谁的保护下,在哪个土地上苟且偷生,你们就应该知道你们在捍卫什么?那些被薄家灭门的后人,在寻找他呢……

网友以史为谏说:【薄家家风】薄熙来自辩:希望检方不要侮辱薄家家风。那么什么是薄家的家风呢? 2009年5月,薄瓜瓜曾引起大众的广泛“关注”。他的淫乱照片在网上被曝光,网友讥讽说:“应了那句老话:有其父,必有其子!” 重庆事件的爆发,将薄家这个外表光鲜的红色革命家庭一览无遗地暴露于世人面前。

网友郭雪波说:#我有话说#【薄熙来案待宣判 薄瓜瓜被曝哥大聚会笑容满面光】 这坑爹的儿子!当年薄熙来能踢断其爹肋条三根,这小子可能踢断四根!薄家好传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