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味节 与顶级主厨学艺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讯】洛杉矶时报(LA TIMES)举办的美食品味节活动The Taste,从8月30日到9月1日共三天,民众在劳工节长周末不但能享受洛杉矶顶级餐厅准备的美食、美酒,还能与米其林餐厅的主厨们面对面互换心得,一起来体验美食。

想要一次品尝米其林餐厅的美食吗? 现在跟我走!

不论是比弗利山庄高级酒店的海鲜料理、日本高档寿司手卷,您一次都可以体验得到,食客们满足的表情就是最好的证明。

现场民众:“超级好吃。我要好好享受了。”

这里还有高档酒类及各式调酒吸引民众。

调酒师:“凤梨糖浆再加上黄瓜,一点柠檬、龙舌兰,这叫做Santana Fruit Cart,好好摇一下!”

Bartender正在调配这里人气最旺的Santana Fruit Cart,是一种酸酸甜甜的甘甜水果酒。

现场民众玛赫纳兹巴斯托(Mahnaz Barstow):“太棒的鸡尾酒了!太诱人的美食,我很喜欢。”

“味道真不错,有点柑橘的感觉。我觉得又甜又酸。”

各种料理吸引大批人潮,这里还有顶级主厨现场表演。

Sang Yoon主厨现场解说:“发酵的黑豆,加上辣椒和蒜、四川花椒。”

Sang Yoon主厨的幽默热情,逗得台下民众笑声不断。

还有观众受邀上台,与主厨一起做菜,并大口享用美食。

现场民众史帝夫:“我很喜受跟Sang主厨一起做菜,很辣但很好吃,要花很多心思做这道菜,但最后的味道很棒。”

正在料理台上大显身身手的是热播美食节目“顶级大厨”(Top Chef Master)中的唯一亚裔主厨。Sang Yoon虽然是南韩人,但却对四川菜很了解,今天现场示范的是四川担担面。

知名主厨Sang Yoon:“对我来说,中国食物是所有亚洲美食的始祖,亚洲美食都多少跟中国有关。所以,我认为,通过研究中国美食,你差不多能学习所有亚洲美食。”

这个排名南加州第二大的美食展,在平常难得开放的派特蒙片场举办。夜晚幕低垂,走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
你可以与朋友大啖美食,小酌美酒。更可以感受专属于洛杉矶好莱坞的活力。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