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老年选美盛会 展示高贵之美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讯】老年人是美国社会的基石,也是最珍贵的财富。秉承这样的理念,自1972年起,美国老年选美盛会,每年为年过六旬的老年人提供机会,展示她们的才艺,分享她们对人生的感悟。八月三十一日,加州老年选美盛会在南加州西敏市(Westminster)举行。来自洛杉矶的爱丽丝•爱德乐(Alise Richel-Adler)荣获桂冠。

今年的主题是“夕阳无限 好”(”The best is yet to come”)。十四位参赛者来自加州各地,她们都分别是七个区域初赛的桂冠得主或亚军。今天,在这里再次展示她们的才艺与智慧,向更高、更好挑战。

比赛从四个方面进行,包括面谈、晚礼服展示、分享人生哲学和才艺表演。来自洛杉矶的爱丽丝•爱德乐(Alise Richel-Adler)胜出荣获桂冠。她将参加今年十月份在亚特兰大举行的美国老年选美盛会,竞争美国高贵老年桂冠。

爱丽丝是位美声唱法声乐老师,获胜让她十分惊喜,也让她感到责任重大:“我知道责任很大,我要唱遍加州,与很多人会面。”

对年青人她有这样忠告:“不要不在乎你拥有的时间,年轻人常常不做长远计划,所以我想请年轻人问一问他们自己,十年以后你们在哪里你的梦想是什么?不要认为梦想不会实现。”

加州老年选美盛会每年一次,六十岁以上的女士都可以报名参加。目的是激发老年人的生活热情,通过这个平台,使她们有机会与社区互动,鼓励她们成为同龄人的榜样,年轻人的良师。

加州老年选美盛会执行主席(Pamela Wheeler):“参加比赛的老人,从新找到了生活的活力,开始找回自己,找回活力,找回生活。”

新唐人记者 张虹,王冰 南加州橙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