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麦塔斯:活摘器官在中国更加隐蔽和恶化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讯】著名的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再次来日,并于9月2日上午在日本东京都向世界呼吁: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非法贩卖等现象,不但没有得到改善,而且更加隐蔽和恶化。

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目前的状况)更糟,我是说更隐蔽了。更难发现实际发生着甚么。”

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东京都议会议事堂,向日本政界、医学界及传媒界的人士做了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的报告会。

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活摘在中国发生)这和共产主义的本质有关系。法轮功源于中国,是在那里产生的,和中国的佛教、道教还有气功一样。而共产主义它是从西方来的,因为法轮功在中国受到了普遍欢迎。这种欢迎对于从西方来的这些意识形态来说,让它们感到了恐惧。”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自2006年曝光以来,受到国际关注和谴责。

古贺俊昭:“活摘器官听起来真是个让人毛骨悚然的话题,在人权意识日益增强的社会里,这种事情让人感到震惊。”

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将于9月4日应邀出席第13届亚洲移植大会、并作做特别演讲。进一步唤起日本社会对中国活摘器官现状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徐迪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