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票房榜:“单向乐队”记录片称冠 暑期档落幕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讯】金然:又到了周末北美票房榜的时间了。上个周末,有一部音乐记录片表现出众,一举拿下周末票房冠军的位置,它就是,记录英国著名男孩演唱组合“单向乐队”巡演实况的音乐记录片《单向乐队:这就是我们》

艾伦:这个5人组合,在2010年英国著名的选秀节目《英国偶像》中脱颖而出,随后,他们的作品便跃居美国流行歌曲榜的首位,风靡欧美。不过,这样一部记录片能够拿下票房榜的冠军,还是有点出人意料。
金然:同时呢,刚刚过去的这个劳工节长周末,也标志着北美暑期档的票房大战正式偃旗息鼓。来,接下来,就来看看苏湘岚带来的暑期档票房回顾。

2013年北美电影的夏季已经过去,是超人,怪兽,英雄,还是卑鄙的人更让您印象深刻呢。我们就来看看夏季以及8月份的北美票房的情况。

从夏季的北美总票房来看,钢铁侠3(Iron Man 3)还是胜过钢铁超人,排名第一,总收入4亿零8百60多万美元。

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 2)总收入是3亿5千2百多万美元,排名第二。全球总票房8亿多万美元。国际上最喜欢这部影片的是英国人和俄罗斯人。

超人:钢铁之驱(Man of Steel)不如卑鄙的我,排名第三,北美总票房2亿9千多万美元。

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收入2亿6千2百多万美元,排名第四。全球收入超过7亿美元。它也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票房排名第四的动画片,仅次于2010年的奥斯卡获奖最佳长篇动画飞屋环游记(UP)。

爱开快车的人排名第五,速度与激情(Fast & Furious)夏季总票房是2亿3千8百万美元。该片前六集的总收入超过6亿美元。

8月份票房方面,冒牌人击败管家,是8月份北美票房的大赢家。

冒牌家庭(We’re the Millers)8月总票房超过1亿美元。夏季总排名第16。

极乐空间(Elysium)起起落落拿下第二名。

两名卧底警探双龙出手(2 Guns),偷下第3名。

飞机总动员(Planes),尽管影评们批评不已,该片从9日上映一直保持前5名的地位,月终排名第四。

白宫管家,退居第五。

劳工节周末,把大管家挤走的正是小子辈的英国乐团“单向乐队”。耀眼的现场表演镜头和幕后个性跟踪镜头的3D展现,让“单向乐队:这就是我们”(One Direction: This is us)这部记录片,跃居上周北美票房榜首,总收入达到1千7百万美元。

总之,北美票房夏季排名前十名的电影的总收入达到24亿1千4百多万美元($2,412,430,380)。相对2012年夏季少了2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