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港各界支持法轮功 促制止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3年09月02日讯】由中共江泽民集团扶植的地下党特务梁振英上任一年多来,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延伸香港,从青关会的侵扰、食环署的干预及警察的偏颇,令香港人权自由状况急剧恶化。香港法轮功学员星期日举行“彰显良知 结束迫害”为主题的反迫害集会及游行,得到中港台各界知名人士的声援,他们批评梁振英赤化香港,强调会誓死捍卫法轮功在港的信仰和言论自由,又呼吁民众一起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约七百名法轮功学员下午1时由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在天国乐团的领头下沿着港岛区的闹市缓缓前进,巨型的主题横幅和各式标语吸引两旁的市民及大陆游客的瞩目。

大陆游客:“感觉挺壮观的你看警察都帮助他们。”
大陆游客:“言论自由,比较民主,法律也是挺严的,相信法律。这边风土人情法治不一样,毕竟是一国两制。”
大陆游客:“还是比较惊讶,我们国内没有这种东西,(看你好像很激动为什么?)言论自由相对来说。”

游行队伍下午约三点抵达政府总部,随即举行反迫害集会,多位知名政界人士到场支持。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支联会支持大家反迫害,亦希望香港市民一齐支持反迫害。因为任何迫害都是向人类良知的挑战,我们希望我们的良知可以彰显。”

香港屯门区议员(民主党)陈树英:“香港人最反感在梁振英管治下就是香港大陆化。所以梁振英无论做什么。他的民望只是愈来愈低。”

也有透过录音发言。

民间人权阵线召集人孔令瑜:“民阵一直都支持法轮功的朋友在香港和平的请愿和表达他们的意见。你们过去一直透过和平的请愿和行动表达对中国政府的不满和声援内地的法轮功学员,其实这种自由和平的方法令很多香港人很欣赏。”

也有嘉宾斥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呼吁各界一起制止罪行。

香港西贡区议员林咏然:“最近薄熙来事件在审讯中,亦暴露了薄熙来参与活摘器官的事件,公然在共产党政权底下,将丑陋的一面完全暴露出来。”

香港民间电台台长曾健成:“最大的邪教就是共产党对不对?最大的迫害人民的就是共产党对不对?最大的邪恶轴心是毛泽东对不对?所以我们今日站出来。我们捍卫法轮功表达意见的自由。”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则呼吁梁振英勿做中共江泽民的帮凶。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所有江泽民血债派的走狗的报应都出现了,这些走狗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失势的周永康现在惶惶不安,困兽之斗反扑无力﹔红极一时的薄熙来气焰不再、众叛亲离,成了身败名裂的阶下囚,任人唾骂。”

集会下午五点半在天国乐团的演奏声中结束。青关会恶徒一直在旁试图干扰集会进行,最终不能得逞。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