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迪时隔四年再获高球欧赛冠军

【新唐人2013年09月02日讯】在周日结束的威尔士高尔夫球公开赛上,法国人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时隔四年再次赢得欧洲巡回赛赛事的冠军头衔。在决胜轮的最后三洞,波尔迪接连抓下小鸟,总成绩以两杆的优势夺得冠军。

决胜轮波尔迪表现出色,虽然遭遇三个柏忌,但在第9洞、第11洞、以及最后三洞抓下小鸟,挥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佳绩,四轮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8杆夺冠。波尔迪上次获得欧洲巡回赛赛事的冠军是2009年的香港公开赛。

前三轮结束后领先的美国人皮特•尤莱因Peter Uihlein第四轮共吞下4个柏忌,单轮成绩超出标准杆1杆,最后以278杆的总成绩获得第二。

丹麦的索伦•杰德森Soren Kjeldsen以279杆获得第三。

在凯尔特庄园举行的威尔士公开赛是明年欧美莱德杯对抗赛的第一场资格赛,欧洲队队长麦克金尼在参加比赛的同时也在为关注着谁将入选欧洲队。麦克金尼本人以并列第八的成绩完成了比赛。

两年一度的莱德杯比赛将于明年在苏格兰举行。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