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为活摘元凶

【新唐人2013年09月01日讯】新闻周刊(386)近日,知情人鲍光授权《大纪元》独家披露薄熙来2006年的录音,录音中薄熙来亲口承认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鲍光并表示,如果中央高层继续掩盖薄熙来的真正罪行,他将进一步公布所掌握的更惊人的相关证据。

8月27日,《大纪元》独家获取一份录音文件,这份文件由知情人鲍光提供,记录的是薄熙来2006年9月13日在德国的一段对话。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跟随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在居住的大西洋凯宾斯基酒店接听了自称中国驻德使馆一秘的电话,在电话中他透露了下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的是江泽民

接线生:晚上好!汉堡Atlantic Kempinski 酒店。我的名字是xxx(从录音上听好像是德语David Monte 的发音)

一秘:晚上好!请给我接房间5……不,452号(从录音上听好像是452 的德语发音)。

接线生:客人姓什么?

一秘:薄

接线生:请稍等。

薄熙来:喂,喂,喂,谁呀?

一秘:是薄熙来部长吗?

薄熙来:您是哪呀?

一秘:我是使馆,我是使馆一秘呀。

薄熙来:嗯。

一秘:有点紧急事呀,今天德国外交部下午跟我们说了一下,有一个事情得澄清一下。

薄熙来:嗯。

一秘:就是,就是说呀,当初您在辽宁这个当省长时,因为这涉及到明天的会见吗,他们想澄清一下。就是说,当初您在辽宁当省长时侯,就是,是江泽民、江主席下的命令,还是您参与的,就是说这个,关于把这个法轮功这个活体摘除器官这个事情,是您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薄熙来:江主席!

一秘:他们德国外交部要核对。就是说,如果要是,您要是参与了这个事情,他们有一些会见,他们出席的规格可能就有所变动。就说,因为是他们法轮功递交了一份……(被薄熙来打断)

薄熙来:你不要再说了,你找你们马大使(时任中国驻德国大使马灿荣)说。

一秘:不是,马上这个事情,他们今天下午刚递交了,给我们了一个照会,就说……(又被薄熙来打断)

薄熙来:你就找马大使,你不要找我。这事你们的马大使处理不了吗?

知情人鲍光对向《大纪元》独家授权播出此段录音做出了说明,他说,薄熙来被公审,但鉴于中央高层至今仍掩盖薄熙来真正罪行,令人气愤!所以公布一份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访问德国汉堡时的录音,确实是薄熙来的声音,经得起权威部门鉴定。

8月26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来的5天庭审结束,薄熙来全盘翻供,自曝大量噱头吸引媒体八卦,最后将自己的滔天罪行化小成“治家无方”,人命关天的真相一直被掩盖。

据新纪元报导,薄熙来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的竭力配合,他担任省长的辽宁是对法轮功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最严重的城市在沈阳,最严重的省份在辽宁。被薄谷开来毒杀的英国商人海伍德被认为是涉及活摘和知道薄熙来夫妇内幕而丧命。

时政评论员汪北稷认为,英国商人海伍德向薄瓜瓜索要某项目中介费1400万英镑,中共不敢明示项目的名称,里面可能有猫腻。

汪北稷:“大家知道,大连的尸体标本,辽宁的活摘器官,利用别人的生命身体去谋利,符合薄熙来这种残暴和妄为的性格,又符合他把这个尸体出口创汇,或者把活摘器官的移植业务推广到国外,包括洗钱,很多很多问题,需要外国人来做。”

公布录音的知情人鲍光还表示,如中央高层继续掩盖薄熙来真正罪行,他将进一步公布所掌握的更惊人相关证据,中国的军队、武警、医院、公安、监狱、劳教所、政法委都参与了活摘法轮功习练者器官的罪恶。

新唐人新闻周刊专题组综合报导

记者/姜禹﹔编辑/陈晓天﹔后制/钟元﹔旁白/慧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