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招聘新警员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讯】观众朋友一定对高速公路巡警从你身边飞驰而过的场面很熟悉,可您是否想过您也可以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呢?请看报导。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将在9月12日至14日开始招生,符合资格的观众可以上网报名。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巡警陶定正:“只要在20岁到35岁之间,然后是美国公民,不能有犯罪的前科,最少要有高中毕业的这个文凭就可以报名。”

应征者需先通过笔试,然后进行体能测验,面试,背景调查,心理测验,身体评估等一系列测试,顺利通过者将到北加州的警校进行为期半年的训练,而受训期间不但有薪水拿,周末还可以回家。受训结束后马上就可正式工作,可以自由选择到正在招募新血的分局。而具体勤务也有许多种类,包括公路巡警,公关警员,招生警员,警犬团队,以及直升机警员等。

加州巡警的待遇及退休金都相当优厚。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巡警陶定正:“起薪大约在6.5万到7万元左右,然后每一年呢再加这个5%的薪水上去,那如果你有学士学位,或者是再高一点的学历的话呢,你可以拿5%。”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巡警陶定正:“现在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呢你在55岁你就可以退休拿退休金了,那你在每一年都可以在自己薪水的基础上拿2.75%。”

巡警工作到底如何,是否如人们想像的很危险呢?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巡警陶定正:“我在加州公路巡警已经工作十年了,我觉得加州公路巡警是个非常非常受人尊敬的机构。我相信很多人都觉得是个非常非常危险的工作,当你在受训的时候,如果说你很专心地很用心地去学他们所教你的一切事情,你会发现到其实这个工作大家都可以做。”

他们特别欢迎女性及亚裔报名,目前女性巡警仅占百分之七,而亚裔还不到百分之一。

网路上有考试 练习题供感兴趣的观众参考,加州公路巡警的工作非常有挑战性,但也很有意义。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