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学成绩下降 洛杉矶学区逆势上升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讯】根据加州教育委员会的统计数据,今年,加州中学生的总体成绩与往年相比有轻微下降。但是洛杉矶联合学区的中学生成绩却逆流而上,在加州最大的十个学区中排名第二。请看详细报导。

加州教育委员会主席汤姆•托拉克森:“由于我们的学校预算持续消减,以及目前处于新教学标准的过渡期,今年全加州的学生成绩下降了1个百分点。”

然而,洛杉矶联合学区的总体学生成绩却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在今年公布的数据中,洛杉矶联合学区总体成绩在加州最大的十个学区中排名第二。在这十个学区中,洛杉矶、圣地亚哥以及圣贝纳迪诺三个学区的成绩比去年有所提升,而其他七个学区的成绩都比去年有所下降。

每年春季,加州所有公立学校2年级到11年级的中学生必须参加一项名为STAR的标准化考试,目的是考核学生在数学、英语、自然科学和历史社会四个领域的成绩。不过,加州教育委员会目前正在推进一项全新的教育改革,引进一项全新的标准化考试系统,并计划在2014年全面实施。由于处于教育改革的中间时期,这也是今年全加州中学生成绩轻微下降的一个原因。

新唐人记者萧可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