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薄熙来庭审美式手势新解

【新唐人2013年8月30日讯】薄熙来庭审释放的暗号美式“OK手势”,引起了中共极度恐慌,已下禁令,要求全面清理手势照片与评论,禁止民众评论和推敲“OK手势”的深意,可见此势无声胜有声,戳到了中共的七寸,也是薄熙来有持无恐耍赖翻案的杀手锏。

且看此手势奥妙,食指与大拇指相扣形成环状,形似绞刑架上所垂下套人脑袋的环形绳索,伸出的三个手指头,暗指中共当今现存的三代党魁,江胡习的政治权利阵营。薄熙来以此来威胁当政者,他的命运与共党阵营是捆绑在一起的,想以惩治他来杀鸡儆猴,以平民愤延缓中共的时日,要掂量着点,逼急了他也会鱼死网破与中共同归于尽。众所周知薄熙来的核心罪行是政变与活摘器官,中共之所以避重就轻,隐去他滔天的罪恶只在经济问题上周旋,是因为这些罪恶都是在中共体制所赋予的独裁政权下进行的,是独裁暴政给予他犯罪的一切条件,和犯罪后公然开拓国际市场销赃牟取暴利,也是中共控制媒体扼杀言论自由替他掩盖罪行,欺瞒世人,才使活摘器官这个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至今没有停止,也就是说是这个恶魔政权衍生了薄熙来的罪恶,因为除了中共邪灵的政权,任何一个民主政权都不可 能发生这惊天的罪恶。

所以薄熙来的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只是实施中共恶魔政权的一个缩影,而且犯下这些罪行的也大有人在,参与活摘器官的军队医院已遍及几个省,只是薄熙来野心勃勃狂妄自大,想靠迫害法轮功在江蛤蟆那里捞取政治资本,夺取政权跑的快了些,成了这些罪恶的领头军,而授予他这个特权和支持他替他隐瞒真相的人都是共犯,江蛤蟆是主犯,胡锦涛和习近平也许开始并不知情,可现在活摘器官的罪恶地球人都知道了,中共政权为了维持下去还在替他掩盖罪恶,至少都犯了包庇罪。罪恶虽然是在江泽民主政时期开始犯下的,但在胡温主政时期依旧进行着,如今习李主政了活摘罪行早就在全世界曝光,并且遭到全世界正义人士的声讨,共产阵营已经岌岌可危,随时崩溃,但迫害没有停止,活摘器官产业销售一条龙,已经形成了庞大的营销市场和培养了一群群恶魔从中矛谋利,魔爪已经伸向了普通民众,刚爆出的六岁男童被挖去双眼就是上天的警示,再对恶行视而不见就会危害到每个人,因为魔鬼没有满足的时候,这个幽灵党就是滋生一切邪恶的温床,只要还存在一天,都不会停止作恶,人类的道德就会一日千里的往下滑。

王薄事件的焦点就是政变和活摘器官,政变也是江系的血债帮为了掩盖罪恶继续迫害法轮功而谋划的,一切问题的根源都绕不开法轮功,而今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已摆在世人面前,习李政权依然装聋作哑替薄掩盖罪行,这也够得上从犯的级别了,所以这场庭审秀,没有惩治邪恶倒是暴露了体制内人士的罪行,而且薄熙来来了个死猪不怕开水烫,反正他的罪恶大家都有份,作恶的时候就没打算给自己留后路,习李的权利也是这个恶魔体制赋予的,当初薄熙来杀文强的时候是何等的威风,如今已是阶下囚,恶魔的游戏规则是谁够狠谁赢,薄三是不会坐以待毙的,他拿自己的命赌中共的命,中共党魁的命运因为法轮功问题,都是跟他一起绑在绞刑架上的,不敢碰触就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一损俱损,所以庭审一开始他就打出了“OK手势”示威,知道习李是不敢拿法轮功问题跟他拼的,拼了中共就立马解体,他们舍不得手中的权利,也很难把自己擦干净,就会投鼠忌器,薄三就抓住这个死结没戏抢戏了。

所以戏霸改薄导临时改剧本翻案,自编自演,并且把王立军逃美领馆的原因改成浪漫悲催的琼瑶剧,不惜为自己套上绿帽子耍赖脱罪,把责任都推给老婆孩子下属,真是叫人大跌眼镜啼笑皆非,不愧是流氓无赖党的接班人,如此庭审秀变成了荒诞剧,直播变成了漫长的等待,经审查的字幕打出来,漏洞百出,当真相都被谎言掩盖时,爆出实情倒成了谣言,在黑白颠倒的时代,历练了网民的智商,发挥了充分的想像力,模拟审判更叫党魁们胆颤心惊。在中共治下就是不能堂堂正正的做人,薄三之所以敢这么胡来是因为这本就是一场黑吃黑的闹剧,这场审判没有代表正义的一方,薄三是血债帮的缩影,本来就是几个利益集团的较量,庭上法官也是如此为所代表的利益集团说话,虽然跟的主子不同,但党管的德行都是一样的,论贪腐淫乱都够千刀万剐的,所以薄三不服,但他并非硬汉,没敢越红线,是贪生怕死不敢真的同归于尽,只是知道这些人的底细比他强不到哪去,想险中求生,没有公平正义的立场如何震慑住邪恶?他们对薄避重就轻给他说话的机会,是怕日后轮到自己时连哼一声的机会没有就被消失了,中共如此掩盖罪恶是因为他们都有共罪,替薄掩盖也是给自己留生存空间。

人人都在算自己的帐,可自古以来都是人算不如天算,战天斗地的党魁有几个能主宰自己命运的?不是整死别人就是被别人整死,这是魔鬼的游戏规则,要想脱离这个规则只有一个办法,就是解体中共,跳出这个魔咒才能看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马列邪说本来就不是中国人的东西,一个西来的幽灵,残暴的替代了我们的文化,思想,摧残我们的心灵,奴役我们的灵魂,害死了八千多万同胞,使礼仪之邦变异成遍地兽行,中国人的人性已经濒临灭绝,只剩下被魔鬼充实的皮囊还有未来吗?华夏儿女还要自相残杀下去吗?天灭中共已是不争的事实,退出中共组织抹去兽印,恢复传统文化,找回自己的人性,才是一个真正的中国人,拥有一 颗光明磊落的中国心,坚持善良正义会驱除一切邪灵因素。

要解体中共结束中国人的噩梦法轮功问题是一个分水岭,因为共产邪灵在迫害大法弟子中已经恶贯满盈,善恶正邪早已分明,神已经启动清算恶人的程序,过程中及时醒悟,弃恶从善,揭露迫害,将功赎罪是所有参与者的回头路,分出血债帮来是神对人最大的慈悲,要从绞刑架上脱逃唯有主持正义,制止邪恶,还世人一个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