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本土服饰时装秀 品牌转型年轻化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讯】经营台湾30几年的本土服饰品牌,请来模特儿上演时装秀,秋冬近百套时装,抢先曝光,今年大方采用湛蓝色、芥黄色等色系,还与珠宝设计师等进行跨界合作,业者力求突破,款式设计要往年轻化发展。

模特儿走秀,秋冬新款服饰抢先曝光,用色块表现条纹的针织衫,再搭配湛蓝色长裤,看起来年轻有活力。

服装设计师薛定国:“我们今年就有放比较新的色,像靛蓝色,或者像芥末黄,这些算是跟往年已经有些突破了。”

近百套秋冬新款一次亮相,款式设计年轻化。这间经营台湾服饰30几年的厂商,原本主要客群为50几岁的熟女,一套套装平均上万元,走高价位路线,通路都在各大百货店,现在品牌做转型,往年轻化发展,目标族群锁定在28到34岁的熟女,平均一套价格也下修到5~6000元。

本土服饰品牌总经理蔡承璋:“年轻化现在是大环境的趋势,在景气不好,就有一些比较资长的,可能在消费上比较保守,整个我们也想说,最终的消费者也锁在30岁上下。”

上头印有天使的闪亮图腾,创意来源来自珠宝设计。台湾本土品牌力求转型,找来珠宝设计师,还有现代艺术家跨界合作,推出独一无二的服装设计,款式更加年轻化,厂商预估业绩将会成长2成以上。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