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游客上升 公路警力加强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讯】下周一就是劳工节了,许多商家会举办促销活动,也有许多家庭会利用这个可以连修三天的长周末安排旅游活动,美国各州的高速公路巡警也会特别加派警力巡逻。请看报导。

许多美国学校习惯在劳工节后开学,所以很多父母会利用这个长周末带孩子出游,或举办派对。警官提醒大众不要违规。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陶定正:“注意车子的速度,千万千万不要超速,遵守交通规则,千万不要一边开车一边讲电话,一定要系上安全带,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他叮咛观众一定,这是造成许多交通事故的主因。

各大车厂及百货公司,也常在这个时候举办各种促销活动,这个周末在南加州的高速公路上,会有比平时多出6%的游客

根据美洲车辆协会(AAA)的预测,由于消费者信心上升,今年大约会有三千四百万美国人开车或搭乘飞机去旅行,比去年的三千两百七十万增长约4.2%。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陶定正:“建议提早出门,出门之前最好检查一下车子。”

陶警官提醒观众准时换过机油,雨刷状况与轮胎的纹路也需要注意,加州公路巡警今年定下“劳工节周末10号州际公路无伤亡”的目标。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 陶定正:“快快乐乐的出门,平平安安的回家。”

从本周五凌晨到下周二凌晨,十号公路从美东到美西,沿路都会有公路巡警取缔违规驾驶。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