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新iPhone?苹果推“旧机换新机”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讯】根据“纽约邮报”最新爆料,纽约市的苹果专卖店可能在近两日推出以旧换新的服务。顾客可用iphone4等老款手机折价换购新手机。消息一经爆出,立刻引来了果粉的各种关注。

虽然官方一直三缄其口,但苹果内部爆料说,部分零售店的员工已经在接受以旧换新服务的培训。

有消息称,从30日起,纽约部分苹果店就会试行这项服务。究竟苹果的用意何在,各方猜测有以下3种:

给新iphone加码。
万众期待的新iphone将在9月10日上市。以旧换新的促销方式无疑将给新ipone加码,为其销量推波助澜。

增加零售店销量。
苹果总裁库克一直认为专卖店的业绩不佳,只有20%的手机从苹果专卖店直接出售。相信新服务的推广能极大地刺激顾客在店内消费。

创意不够 环保来凑。
有人说,库克无法弥补创意的匮乏,只好盘算如何能继续赚钱。苹果表面上打着环保牌,但其回收的手机很可能改头换面,进军新兴市场。

那么旧iphone用户是否愿意补上差价购买新iphone呢?

“是的,我会买。”

“如果没有什么改进,我不会买。”

上市后我就会买,因为我喜欢它的设计 ,是苹果忠实的用户。”

苹果这项“旧机换新机”的策略,究竟能否有助拉抬新iPhone的业绩呢?下个月,结果就将揭晓。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