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效率低 领导腐败权斗倾轧

【新唐人2013年8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代静采访报导)福建宁波中铁建员工李震向新唐人记者反映,国有大型建筑企业中铁建内部极其腐败,管理十分混乱,效率又低。李震表示,他在福建宁波古田A5高速指挥部承包混凝土运输工作,在运输过程中因一次意外事故,目前面临清场,成为内部权斗的牺牲品。

2013年8月22日,李震所在的工地因下大雨、路段又滑,且工地现场又没有安全人员值班,李震的运输车辆在运送过程中不小心翻掉,打倒了混凝土罐车上,造成车体损毁,(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目前整个运输停止,承包项目泡汤。

李震告诉记者,由于他们没有给管物质设备的领导好处,所以处处受到刁难。他说:“当时下大雨,按中铁建施工单位惯例,他们要负责任的,可是领导在县城搞娱乐(吃、喝、嫖、赌);我给物质设备领导郑发财打电话,要求解决现场发生的事故,他始终拖着,还要清场我。”

李震表示,他是小既得利益,他的机械设备租赁给单位,但是现在合同也没有签定,事故问题至今也没有人解决。“我要通过我的事情曝光中铁建内部腐败,叫老百姓都知道中共官员是什么货色”,同时他也希望海外媒体正义人士能为他们申张正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