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售淫秽物 金正恩枪决旧情人

【新唐人2013年8月29日讯】韩国媒体报导称,朝鲜有10多位名艺术家涉嫌违背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的指示,制作、销售淫秽物品20日被公开枪决。其中玄松月是外界所传金正恩的旧恋人。

据《朝鲜日报》中文网报导,中国的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说,歌手玄松月及银河水管弦乐团团长文庆镇(音)等人本月17日被捕,并仅隔三天后全部被执行枪决,罪名是今年6月违背金正恩“严禁观看淫秽视频”的指示。据悉,他们制作的淫秽视频甚至流出到中国。被枪决的艺术家全部被归类为政治犯。

据传,银河水管弦乐团和王在山轻音乐团由于此次事件已被解体。消息人士透露说:“公开处刑是在银河水、王在山、牡丹峰等朝鲜主要艺术团员和死刑犯家属面前,用机关枪枪决,死囚家属全部被拉到政治犯收容所。”

文庆镇是2005年在匈牙利举办的卡内蒂国际小提琴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朝鲜极具代表性的演奏家,曾被授予“功勋演员”殊荣。另外,银河水乐团副首席小提琴手郑善荣(音)此次也被执行枪决。

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

其中玄松月是普天堡电子乐团所属歌手,坊间盛传金正恩同李雪主结婚之前曾和玄松月相恋。

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报导,去年,3月22日对朝专门媒体《DailyNK》称,曾是朝鲜知名艺术团团员的某脱北女性在金正日去世后逃离朝鲜来到韩国,她爆料“毕业于平壤音乐大学,曾担任普天堡电子乐队主唱的女歌手玄松月(音)在2006年突然中断了演出活动,从乐团消失”,“为了让她离开金正恩,将军(金正日)下达了要(玄松月)‘终止演出活动’的命令”。

这位脱北女性说“据我所知,当时玄松月正与别的男人交往,但是金正恩坚持要求与她交往”。

金正恩在即将从金日成军事综合大学毕业时,收到了金正日要求他“断绝与玄松月的关系”的命令,当时玄松月已经与现在的丈夫结婚。她说“虽然玄松月是有夫之妇,但是因为金正恩的强烈要求,(她)一直与他保持着情人关系”。

去年3月9日,朝鲜《劳动新闻》还非常罕见的报导了“玄松月即将临盆”的消息,但是今年就传出其被枪决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曾是银河水乐团旗下歌手。至于李雪主是否介入此次事件,尚未得到确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