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白宫管家》 欧巴马动容落泪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讯】近期票房红火的传记电影:《白宫管家》,以其真实感人的故事,众明星精湛的演技,博得了影评一致叫好。就连总统欧巴马在看后都潸然落泪,直言影片触动了那段辛酸往事。

星期二,美国总统欧巴马表示,他在观看《白宫管家》时很受触动并且落泪,不只是为那些在白宫服务的黑人落泪,而是为了整整一代美国黑人落泪,他们有才华,有技能,却由于种族隔离法和歧视而无法有所作为。

作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任黑人总统,欧巴马称他对于照管白宫的工作人员们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欧巴马对于电影《白宫管家》很是赞赏,认为所有的表演都很出色,福里斯特•惠特克的表演精彩,而对于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欧巴马说“她很会演”。

电影《白宫管家》取材于真人真事,主人翁艾伦(Eugene Allen)在1952至1986年间在白宫担任大管家,服务过8任美国总统。他曾试图说服每一位他服务过的总统平等对待黑人,而他的诉求直到里根时代才得以实现。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