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语出惊人 称500万元不能打动他

【新唐人2013年8月25日讯】 (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在8月24日的第三天庭审中,法庭继续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贪污公款500万元的事实进行调查。证人王正刚称第二次见薄熙来时,希望把500万工程余款交给薄给薄家补贴家用。薄反驳,没有理由,500万元不能打动人心。

王正刚说,他第二次见薄熙来时,再次让薄熙来把500万元的工程余款留下作为家用。薄没有反对,并当场打电话给谷开来,告诉她此事。薄让王正刚跟谷开来联系。后来,谷开来让王正刚与郭某某联系,把钱给郭某某处理。谷开来的证词证实了这件事。郭某某的证词也证实了这件事,并说,“除了这500万元,我还用同样的方式替薄家管过钱。”。

薄熙来对此与予否认,并称“王正刚证供自相矛盾,亦与客观现实差距太大、不符常理。”对王正刚送钱给他当家用的说法,薄熙来反驳说,“大儿子李望知也在外国留学,但他从来不担心有什么经济困难。而谷开来有5间律师楼,收入很好,加上薄瓜瓜有奖学金,没有什么好担心。”  

薄熙来还称,自己不可能如此随便就答应收取500万贿款。 “500万元,他想给我补贴一点家用,这个理由对一个领导干部来说,能是一个打动人心的理由吗?”薄如是说。

此言一出,引起网友评论哗然。

网友yala评论:看这口气,五百万根本就打不动人家。看都看不上,看来,起码的几千万吧。

网友要真相:500万确实打动不了薄起来,尽管他的正常工资要20年不吃不喝才有500万,但这不是问题。中共官员工资只是掩人耳目,欺骗世界的。陈云的儿子、即国家开发银行的行长陈元,在薄上任重庆后,以支援重庆建设先后给薄800亿。这800亿有10%即80亿被薄独吞后,交由海伍德洗钱出境,到了欧美薄瓜瓜的二十多个账户。海伍德知道太多最后被灭口。而薄案中另一罪犯薄瓜瓜至今仍消遥法外。放掉薄瓜瓜是薄的底线,否则他就会把中共高层所有的贪腐和邪恶公诸于世,首当其冲的便是…。因此这埸闹剧很快会收埸,同时也证明薄是所有被审贪官中最阴险狡猾,最会圆事,最具有欺骗性,最邪恶的。

网友天津二伯:“实话实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