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新片 张孝全:片场其实很欢乐

【新唐人2013年08月25日讯】艺人张孝全昨天在戏院门口宣传即将上映的新片。首次演出惊悚片,被记者问到会不会怕,张孝全笑着说,拍片现场其实很欢乐。

张孝全一出场,闪光灯就闪个不停。新片即将正式上映,担任男主角的张孝全现身首映会戏院门口,刚看完首映的观众,一出戏院就看到他。第一次拍惊悚片,被问到拍片时会不会怕,张孝全说:不会。

艺人张孝全:“(会怕吗?)你说拍的时候吗?其实不会耶,其实虽然是惊悚,但是其实我们在拍摄的时候,整个现场啊,整个气氛其实是非常欢乐的。所以就是跟片子还满成对比的。”

平安拍完惊悚片,张孝全也不希望自己遇到恐怖的事情。

艺人张孝全:“(拍摄这样的剧情,有遇到一些恐怖的事情吗?)完全没有。(期待吗?)你说期待碰到恐怖的事情吗?没有!完全没有!”

曾经入围金马影帝,张孝全外型讨喜、演技细腻自然,未来将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