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开审 济南民众遭殃(组图)

【新唐人2013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薄案自22日在济南中级法院开审,引发全球的关注。不但大批国内外记者纷纷涌入,更引来了数十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因此,中共当局还调集了200多名警察来应对。与此同时,济南市中级法院周边施行了交通管制,众多车辆改道,这可给济南市公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可谓是寸步难行。

大陆媒体报导,薄熙来案于8月22日上午8:30,在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五审判庭开庭受审。从19日起,就有大批记者守在庭外,山东省当局为应对这一态势,特别调集了两百余名便衣及制服警察。

最让济南民众头痛的是,自开审以来,济南市中级法院周边都施行了交通管制,不但公交车改道,连中级法院东边的高架桥下口,也施行交通管制。而且20日下午,大批工人开始在中院门外的马路边设置障碍,警察则开始缠绕、悬挂警戒线。

这样一来,济南民众可糟了殃。交通的限制,也给济南市公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本来就拥堵的道路,现在几乎是寸步难行。

今天(24日),薄熙来一案继续在济南庭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