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人疑CNE食物中毒 Cronut嫌疑大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讯】为期18天的北美最大综合性夏季游园会在加拿大国家展览会CNE已经开幕了,本是多伦多人夏季结束前最佳的休闲娱乐机会,不料却传来了34人食物中毒的消息,不免令人担忧,我们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风靡纽约的Cronut Burger第一次在CNE亮相,十元的价格着实不菲,不过这种夹着牛肉奶酪的牛角包和甜甜圈的组合让很多游客十指大动。然而好景不长,昨晚有12人怀疑吃了这种新式汉堡而食物中毒,五人被送院。

多伦多紧急救护队:“每个人都有相同的症状如恶心、胃绞痛、有点腹泻等。”

截至今天中午12:45分,共有34位CNE游客报告肠胃不适。提供Cronut 汉堡的这家“EPIC Burger”摊位昨晚自愿停业,今天接受了多伦多卫生局的检查。不过卫生局说,调查刚刚开始,还不能确定谁是罪魁祸首。

现在是午餐时间,多伦多卫生局的官员正在我身后的EPIC Burger的厨房进行检查,从现场的情况看,美食大厅里人头攒动,昨晚食物中毒时间似乎没有影响人们享受CNE美食的热情。

CNE游客:“我不担心,我们来了好几年了,这里的食物很美味。”

CNE游客黄先生:“如果加拿大的卫生署处理的这么快的话,那其实还满让人放心的。”

卫生局透露,目前调查集中在“Epic Burger”, 已将Cronut汉堡样品送到实验室,估计2-3天后出结果。

多伦多卫生局健康官员Dr.Lisa Berger:“Cronut汉堡我们正在查,同时也在查多种其他的食品,现在我们不能确认。”

CNE方面则表示,无论调查结果如何,会配合卫生局采取相应行动。

CNE总经理David Bednar:“我们会极尽所能防止这类事情发生。”

卫生局提请公众如果在CNE用餐后出现肠胃不适要打311热线求助。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