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大专营 音乐欣赏净化心灵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讯】社区广角镜(305)每年寒暑假,台湾各大专校院中,修炼法轮大法的青年学子都会举办大专营,帮助更多同学认识法轮大法的美好。今年大专营活动在台湾台中东海大学举行,我们到活

动中的一场户外音乐会上去看看。

雄伟宏亮的管乐队演奏拉开序幕,吸引不少民众伫足欣赏。这场户外音乐会,有歌唱、弦乐六重奏、二胡、古筝、中国笛及舞蹈等。丰富多元的演出内容,最与众不同的是,演出者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

歌唱家刘淑娟 唐家惠:“真善忍净化了心灵,让我们感受生命更加美丽。”

小队员黄芷晴:“看她们唱的内容,然后就是会觉得,感觉这世界变得,好像是到另一个更好,更美好的心境。”

乐由心生,音乐是演奏者心灵状态的表现,好的演奏不只需要技巧,更重视演奏者的内在修为。在乐曲演出中,让人感受到修炼人祥和宁静的能量。

小队员王子威:“就是觉得这地方是一种很祥和。”

歌唱家刘淑娟:“希望藉由这个喜闻乐见的音乐会的形式,然后将法轮大法的美好能够传递给大家。”

美妙乐音,为四天三夜的法轮大法大专营画下圆满句点。也让一群还在校园中的青年学子,见证到修炼的美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