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200米夺金 成就世锦赛三连冠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讯】星期六(8月17日),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在莫斯科世界田径锦标赛200米决赛中获胜,成为该项目中第一位成就世锦赛三联冠的选手。

男子200米决赛是当天的重头戏。博尔特在起跑后便开始领先,在弯道结束时已经大幅度超过所有对手。最终博尔特以19秒66的成绩轻松摘得金牌,不仅再次成为100米和200米的双料冠军,同时达成了世锦赛该项目中的首个三连冠。博尔特的队友威尔获得银牌,美国选手米切尔获得铜牌。

女子4乘400米接力的比赛也擦出精彩火花,俄罗斯队和美国队一直角逐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最终东道主俄罗斯对以微弱优势取得胜利。

在当天其他项目的决赛中,美国小将罗林斯力克澳大利亚名将皮尔森夺得女子110米栏冠军。乌干达选手基普罗蒂奇勇夺男子马拉松金牌。埃塞俄比亚选手德法尔获得女子5000米冠军。俄罗斯选手施科琳娜获得女子跳高冠军。捷克选手维塞利获得男子标枪冠军。

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