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拍片捧希拉里 NBC CNN遭罚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自卸任后,有关她将参与竞选总统的传闻一直不断。而CNN和NBC近期开始积极计划,要给这位前国务卿拍宣传她的记录片。不过,这个时机有点不对,引起共和党人的强烈不满。周五,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通过决议,撤销这两家媒体主办2016年总统候选人辩论的机会。

美国CNN和NBC近期分别表示,要为前国务卿希拉里拍记录片和影片。不仅有名导演和名演员参与,更重要的是,都将在2016年总统大选之前上映。

由于希拉里有可能成为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共和党指责这两家媒体的举动是差别待遇,对有意参选的民主党人士及共和党被提名人都不公平,也将无法在总统辩论中扮演公平角色。星期五,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投票通过决议,撤销CNN和NBC主办2016年总统候选人辩论的机会。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雷恩斯‧普瑞巴斯(Reince Priebus)之前就以官方名义致信CNN和NBC总裁,要求终止有关希拉里影片的制作计划,否则将予以制裁。

NBC新闻部声明该部门与相关制播计划无关,也完全独立于“NBC娱乐”。而CNN则声明“我们鼓励RNC保留判断,直到了解更多为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