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夏日电影节励志片《激战》首映

【新唐人2013年08月16日讯】香港夏日国际电影节2013日前举行开幕礼,港产片《激战》做为今届开幕电影,导演林超贤及三位主角影帝张家辉等人出席首映礼,分享拍片心得。

激战》是一部以拳坛为主题的运动励志电影,讲述二位主角分别为重拾亲情及激励父亲踏上格斗擂台,展开背水一战的故事。09年,凭电影《证人》七度称帝的张家辉,坦言拍片过程辛苦。

香港影帝张家辉:“很矛盾,我开拍一星期多就劈断了手指。所以在锻练不能停的情况下。还有大量动作戏要拍,自己就会很忧心。因为我们身体的锻练,停一日也不可以,结果还好,仍能完成任务。”

首次与林超贤导演合作的彭于晏非常高兴参与此片。

台湾演员彭于晏:“这一次拍到自己很喜欢的动作片,第一次,学到很多东西,最重是见到影帝也很开心。”

导演林超贤分享这部励志片的故事。

香港导演林超贤:“带自己走出一个阴暗,我觉得所有人都应该有一份这样的精神。人生的擂台是属于自己的,所以一定要自己站起来去继续打。”

夏日国际电影节还有一系列日本潮流喜剧、康城和柏林等影展新作和话题记录片,提供多种选择给观众。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