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保健品新店聚人气

【新唐人2013年08月15日讯】在美国有医保红蓝卡的居民,持医生处方就能在一些保健品店免费得到日常保健品。最近华人聚集的法拉盛就有一家这样的医保产品店开业。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医疗保健一直都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尤其是老年人。除了社区里就近的医院,保健品商店最能吸引老年居民的关注。

一大早就赶来排队等店家开业的老年居民对店里出售的保健品很感兴趣。

赵温珂:“因为年龄比较大了,但是你要老用药物的话,还不如来点保健品还比较好一点。”

何女士:“外面买鞋买不到这么舒服的,这个保健鞋比较舒服。”

保健鞋、枴杖和保健卫生用品都可以通过医生的处方和医保公司免费得到这应该是这种保健品店的最大优点。

业者John .J. Kim:“客户还可以得到医疗健保的用品,例如需要背痛的治疗,就可以通过医生得到支撑后背的支架,我们的服务就是让客户得到最贴心的照顾。”

开业送炒锅的活动让首批客人体会到了店家的优惠和热情,为了回馈顾客业者将于本周六(8/17)日再次举办送炒锅的优惠活动。

新唐人记者李莲、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