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上青天不是梦 飞行背包将上市

【新唐人2013年08月15日讯】从梦想走进现实,新西兰发明家格伦马丁花了30年的时间,设计出了单人飞行器,如今新西兰航空监管机构颁发了给设备飞行许可证,允许这一发明商业化,进行大批量生产。这是否意味着飞行时代即将来临。

位于新西兰基督城的马丁飞机公司已经获得民航部的批准进行载人试飞,并开始筹划开发可在市面出售的飞行背包

马丁公司尚未打算公开试飞录影的画面,但已经展示了样品。

早在2008年,飞行背包早期的样品一出现,就引起了不小轰动,而当时的样品只能飞离地面1米左右。

现在,飞行背包已经可以爬升1000米的高度,时速可达70公里。

目前马丁公司的目标客户锁定在国防、民防领域的专业用户,未来会继续开发更轻便的娱乐用产品。

马丁飞机公司CEO皮特•库克:“已经有一万多人向我们询问哪里可以买到这种飞行背包。”

马丁公司计划明年开始在市面出售飞行背包,售价大约为15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