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2百人械斗如大片 刀棍齐发1死4伤

【新唐人2013年8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悦综合报导)11日晚,东莞厚街东溪路,发生犹如香港黑社会大片的械斗。棍棒、长刀、匕首、酒瓶齐发,十余名无辜路人被殃及,就连前来维护秩序的警车也被掀翻。造成一死四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厚街溪头东溪路上好士多门前,两张陈旧的花式台球桌,周边工厂的打工者们,业余时间来这里休闲。

士多周边视频监控显示:当晚,第一张桌子的玩家只有3人,第二张桌子则有7人。第一张桌子的年轻人击球时,不小心用手肘撞上第二张桌子年轻人的腰部。简单碰撞竟引发双方猛烈口角、推搡,直至拳脚相向,酒瓶,双方从拳脚变成械斗

第一张桌三个玩家中的一个掏出随身携带的长匕首,直刺对方腹部、腰部。腹部中刀的年轻人踉踉跄跄地走出百米开外,在东溪路海逸百货门前大路倒下,送医抢救无效。年仅16岁。

随后,A伙2人冲进居民楼躲避。B伙陆续唤来两百多名老乡,堵住大门要住户交人。这两百多人态度嚣张,他们手持棍棒、长刀、匕首、酒瓶等物,轮番上阵。至少有十余名无辜住户遭到这群人扇巴掌、拳击或者踢屁股。

据其介绍,警方到场时,现场已然失控,他们轮番偷袭警察,甚至掀翻治安人员的警用摩托车,以示恐吓。其后,赶到的民警数量增至上百名,联系到这些工人的老板、工头等人,把他们劝离,混乱的现场总算得以控制。

大陆网友对此议论纷纷:

上海市网友三无群体:无钱、无文化、无信仰!

广东省网友:砖家叫兽有文化,还不是文化流氓!

广东省广州市网友: 中国人小时候信马裂,长大了发现是假的。在先入为主的心态驱使下,很难再静下心去思考其他宗教。于是……造就了一代又一代没有信仰的人。或者说是信钱信权的人。

中国网友:当大部分人都觉得ZF不可靠的时候,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用自己的方式处理问题,尽管很多时候这些方式是粗暴的无理的,这是一个缺失公信力的zf带给社会的悲哀

两帮人都不是好东西,人多欺负人少,3个人有罪,那7个人也同样有罪,为什么只拘留那3人而不拘留寻畔滋事的那7个人?那3个杀了人不假,但那7个人更危害社会,警方欺软怕硬?

北京市网友:历代王朝灭亡前的十大征兆:一、官民对立,社会动荡;二、思想混乱,人心浮动。三、加强社会各方控制。四、乱加税收,横征暴力。五、乱发纸币,货币快速贬值。六、上层醉生梦死,下层苦不堪言;七、体质僵化,不思进变。八、中下层失去上升空间。九、军队腐败,士气低迷,贪生怕死。十、粉饰太平,歌功颂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