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队感动球迷 6百人打气

【新唐人2013年08月12日讯】12日中华男篮队光荣返国,下午在台北信义区举行球迷会,活动还没有开始,已有600名球迷聚集,准备为中华队加油打气。

据中央社报导,中华男篮队下午2时55分搭乘长荣班机,抵达桃园机场第2航厦;傍晚5时30分在信义区“13号特区”篮球场举行球迷会,吸引600人到场加油,球迷邱凡芸说,中华队打出凝聚力,令人感动。

邱凡芸24岁刚从研究所毕业,她说,从国中开始就看SBL超级篮球联赛,这次的中华队打出向心力、凝聚力,令人感动。她还说,“许多人都批评中华队,但是却没有看到球员不为人知的付出”。

今年20岁的大学生蓝仲弘表示,对中国大陆一战,中华队很拼,看得他眼角泛泪,“很多人都不看好中华队,但是我一直以来都看好他们,因为他们代表国家,是台湾篮球的菁英”。

他还特别到场,想对中华队说,“辛苦了,大家都很支持你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