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之旅:与海同行

【新唐人2013年08月10日讯】在纽约这个大都市住久了,常常会想念自然宁静的风光,这次我们来到的地方虽然不是纽约,但是距纽约并不远,这里绝对是个旅行渡假的好去处。

这次我们的目的地是美国最小的州:罗德岛,带您去体验一下海滨小镇新港的魅力。

距离纽约大概三个多小时的车程,这里有着与纽约完全不同的景致,纽约州被称为“帝国之州”,高楼林立﹔而罗德岛州是一座真正的“海洋之州”。

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可绝不能小看他,他是美国最早的十三个州之一,属于新英格兰,也是一处天然的绿湾。四季气候宜人,没有严寒酷暑,虽然环海,但是连飓风都绕道而行,龙卷风更是从未出现过,真可以说是一块宝地。

对这里的第一印象,也许就是他童话般美丽的海景了。

踏上草地,走近那片美丽的蓝色,海的味道迎面而来,海岸边并不是细沙,而是峻峭的岩石。

比起沙滩,这里的海更多了几分波澜壮阔,在这里远眺,就像真正来到了传说中的天边。
有句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这里成为了现实。

新港居民 Keira “我夏天常常和朋友来这里,也会去海滩,这里很好。”

这条长长的海边小路名叫“悬崖路”,边缘用石块砌成,通向有沙滩的海岸。在这里散步,美丽的海仿佛触手可得。

海岸线长达400海里,新港作为罗德岛的港口城市,不光以美丽的海景闻名,还以游艇与帆船的数量之多享誉世界。站在码头边,各式各样的帆船布满海面,就算踮起脚尖也望不到边。

1930年,新港第一次举办美洲杯帆船竞赛,让这个城市与船结下了不解之缘。上个世纪的美洲杯竞赛几乎都在这里举行,清澈的海面与在海上微微起伏的船只,令人在心底也漾起涟漪。

新港居民Keira:“新港很好,在这里购物很棒,吃的也很棒。”

说到这里的特产,当然是非海鲜莫属了,海鲜店在这里随处可见,价格也十分合理。

游客Amy:“牡蛎、蛤蜊。”

游客Dave:“各种各样的海鲜,Raw Bar,炸的海味。”

游客Dave:“来罗德岛,一定要吃Raw Bar。”

在码头边就有很多海鲜店,您可以坐下来,伴着海风,尽情享受一顿海鲜大餐。黄昏时分,海的色彩更加丰富起来,在海边的岩石上看日落,剪影也融入了此刻的风景。与海同行,小镇新港就像海上的灯塔,闪着光亮,为人们带来希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