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千磅砖充气船游51时 泳将横渡美加湖泊

【新唐人2013年8月9日讯】美国密西根州一名极限运动选手,为慈善建筑组织募款,在该州与加拿大交界的圣克莱尔湖,拖着一艘载有千磅重砖头的充气船,花了近51小时游完22哩,于7日抵达底特律。

49岁的吉姆.德瑞尔(Jim Dreyer)自称为“鲨鱼”,他在游抵底特律贝尔岛(Belle Isle)目的地后,跪在沙滩上说:“来到底特律的感觉真好。抱歉,我迟到了。”

德瑞尔原预计拖带两艘充气船,共载有334块砖头,重2千多磅,惟7日上午,因前进速度落后预期,使其不得不在最后一段仅拖带一艘充气船。

德瑞尔的这次横湖长泳是为“仁人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的慈善建筑组织募款。

德瑞尔说,他想展现的精神是,即使密西根州有许多财政困难,以及底特律居民的痛苦更深,“但我们不必与背负的重担一起下沉。”

德瑞尔表示,游泳期间最大的煎熬,是要克服睡意,保持清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