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遭“万雷轰顶”成都不祥兆将出大事?!(组图)

【新唐人2013年8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四川成都从8月6日晚到7日早上再次被“万雷轰顶”,闪电雷鸣共发生了1万2千多次,超越6月19日的1万1千多次,成为今年来最可怕的雷暴夜。

大陆媒体报导称,四川省防雷中心统计,6日18时0分至7日5时24分,全四川省上空炸响了雷电47767次,其中有12676次都在成都上空,超越了6月19日那一夜的11064次,成为了今年以来的最“雷”的雷电夜。

成都的民众纷纷表示,“万雷轰顶”好恐怖,一晚没睡好。有网友感叹,政通人和则风调雨顺,当权者残暴无道就会天灾人祸连绵不绝,民有奇冤必会天呈异象。

cappuccino的咖啡壶:昨晚的雷仿佛就在我枕头上!连续紧张了2个多小时〜而且有个炸雷直接把我吓得跳了起来!

WYING218:太吓人了,半夜把电源保险窗子全关了。

威风凛凛:2013大陆天灾人祸频发,几乎波及五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是天降不祥异象,估计有大事将要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